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8

这些年,纵然你把我给屏闭了。但,你却不能抹去咱的关系。在我的立场,我并没有做错。是你。。。很久很久前,已经看不起你的弟妹了。我们为生活打拼着,过着简单的日子。我们没办法像你一样,穿金戴银。但是,我们并不需要为你是从,任何事情都得顺着你。

不会忘记你为我们和家里做过的事。但是,如果当初的牺牲是要换我们今天的唯唯喏喏,那。。。我情愿你不曾做过。

今天,是你自己把我们从你的生活里抹掉。所以,在母亲面前,别再说那些伤人的话和举动。

很久以前,你们一家的脸书里的照片,都是把外人称兄道弟,也把外人列在家人的相簿里。反而真正的家人,从不出现在“家人“的相簿,我已经心理有数了。那时,我还保留一丝希望,直到被你的儿子侮辱又侮辱,跟着也被你语言伤害又伤害,我决定放下了。我不会再期望,但希望你们都过得好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